河南城建学院用人单位校园招聘须知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6107

河南城建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隶属于河南城建学院招生就业处,是学校贯彻落实国家毕业生就业政策、对在校学生进行就业教育、管理和服务的职能机构,并以“竭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服务”为宗旨,欢迎各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聘。为使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特做以下说明:

一、为了达到较好的宣传效果,申请来我校招聘的用人单位,请提前至少两周与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系。将贵单位的简介、招聘简章、招聘公函(模板见附件)及相关资质(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提交至网站用人单位平台,待审核通过后我校将在就业信息网发布,并在平台内回复具体信息。对于已安排发布的宣讲会,原则上不得变更,如有特殊情况,请务必提前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系更改。

二、宣讲会当天需将加盖公章的招聘公函原件(模板见附件)交至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三、我校宣讲教室均配备有多媒体,宣讲会可安排在周一至周五以下时段:

     上午 08:30—10:00     10:30—12:00

     下午 14:30—16:00     16:30—18:00

若有其他时间安排请与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系

注:

1.若单位在宣讲结束后有笔面试安排,请提前与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系。

2. 宣讲会提前20分钟用人单位布置会场,提前10分钟学生入场。

四、对于在招聘活动中有违反国家规定、存在虚假欺骗行为或无故取消宣讲会的用人单位,一经发现将予以阻止并一律不再安排接待。

五、我校承诺保障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的信息安全,仅用于招聘期间联系使用,绝不外泄。

六、如有问题请联系河南城建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七、联系方式

电话:0375-2089116(传真)

邮箱:jy@hncj.edu.cn     2222089116@qq.com

QQ:2222089116

微信公众号:河南城建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jy2089116)


附件:专场招聘公函

 

}
  • 联系电话:0375-2089116
  • 传真:0375-2089116
  • 邮箱:
  • 院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河南城建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